接稿

鹿善喜

乱步|大小姐

·是超可爱的大小姐和超可爱的名侦探

·一个只想rua猫 X  一个只想谈恋爱



1、


    武装侦探社的核心——乱步大人被一个大小姐缠上了。


    按照大小姐的话来说是:对真爱的执着追求。

2、


    下午两点,​武装侦探社的门被敲了三下,中岛敦习以为常地去开门。


    果然。


    穿着洛丽塔的大小姐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小扇子,​娇艳得像朵正在绽放的玫瑰花。


    “下午好,敦君。乱步大人在吗?”​


    “在的。”​


    大小姐矜持地露出一点笑容,对着中岛敦点点头​,然后迈步走进去。


    直奔自己的心上人面前。


   “乱步猫猫!!好想你呜!”​


    大小姐张开手,想去抱自己的乱步猫猫,乱步早有所料,伸出手​顶住大小姐的额头,大小姐寸步难行,双手不服输地向前抓,抓到一手空气。


   “太过分了!呜!每次都这样!让我抱抱会怎么样嘛!过分过分过分!!”​


   “哼!我才不是你的猫,不给你rua !”​


    “那你是我的心上人,水中月,梦中人!请让我抱——!please !我给你带了超多好吃的甜品喔!!乱步猫——大人!”​


    “那勉为其难给你抱一下,只是为了甜品哦。”​乱步完全睁开自己的眼睛,装满整个森林的漂亮眼睛看着大小姐。


    “好——呜!好幸福!”​大小姐抱住乱步的腰,脸蛋蹭着乱步的肩膀,一脸吸猫的痴汉样。


    “好幸福呜——我好了我可以了。”


    侦探社的众人对着每周都会出现的画面已经麻木了。

   

    两只猫互抱罢辽。

3、


    大小姐对于现在可以用美味的甜品做交换抱到乱步大人的状态已经非常满意了。


    毕竟最开始她可是一点都不受乱步待见。


    但是什么时候可以让乱步答应做她的猫猫啊!

  

    虽然有时候想放弃,但是每当这种想法出现的时候,乱步猫猫都会做出意外的行为让她再次坚持下去。


    让她产生再坚持一些,再对乱步猫猫好一些,乱步猫猫就会投入她的怀抱的想法。

4、


    乱步是喜欢大小姐的。


    这个天真浪漫但是非常聪明,而且不管发生什么总是站在他这边的大小姐。


    这个明明是富可敌国的财阀的继承人,但是在感情方面却意外的天真的大小姐。


    这个把对于猫猫的喜爱误以为是爱情的大小姐。


    所以说!


    乱步大人怎么可能答应她的追求啊!


    太逊了!


    乱步大人先对她投降这件事情,怎么看都很逊啊!


    起码也要等她真正喜欢上他之后再说叭。

评论(13)
热度(92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善喜 | Powered by LOFTER